FullSizeRender.jpg

身為愛化妝的女生總是會敗一大堆彩妝品

但其實終究愛用實用的就那幾樣

更不用說像我這種只要是限量彩妝就買的瘋子

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臉部各彩妝愛用品推薦

大家不用像我步入花大錢的後塵

最推的你有了就很夠用了!

 

此篇分上下篇來寫

上:妝前、底妝、眉彩、眼妝(眼影盤/眼線)

下:修容、腮紅、打亮、唇彩、定妝

 

妝前

FullSizeRender.jpg

因為上妝尤其歐美妝容肌膚是非常吃重的好幾層

所以通常我會非常加強保濕部分,連妝前乳都是有含保濕的成分,卸妝也不例外,一律保濕!

(夏天)單純TST保濕水 or SKII +/- 碧兒泉保濕霜(看當天肌膚狀況)+(僅冬天)乳液+妝前乳/飾底乳

最近太熱我只能保濕水 or SKII後就直接上妝前乳了

TST保濕水是我最近的新寵兒,第一次用本土的保養品居然效果驚人,價格又十分親民200ml NT2200

妝前或平時保養用多不像SKII會心疼,妳可以用多一點

雖然我還是會持續地用SKII但就僅保養部分

飾底乳我推薦Make Up For Ever - Step 1 很多顏色選擇不同肌膚需求,保濕及潤色效果都好

像我喜歡陽光肌感,橘色我已經用掉兩條了

mufe-step-1-skni-equalizer-2-1024x605-AA.jpg

 

底妝

FullSizeRender.jpg

我試過好多家粉底液還是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foundation脫穎而出

你不要問我為什麼!你用了就知道!

因為它真的是修片粉底液,上完臉乾淨又細緻拍照效果超好

記得搭配Make Up For Ever的刷子#100 我最推薦的粉底刷 大小剛好刷得均勻無痕又耐用

絕對給你完美漂亮的底妝

而且也不用厚,薄薄一層也是有遮瑕效果

我實在很害怕看到女生底妝油油亮亮,始終都認為底妝就是要霧面才有質感

不然真的看起來很有絲襪套頭的感覺

看看我沒有修圖的照片,我真的覺得這罐粉底液很無敵

IMG_0653.JPG

 

眉彩:自然平眉 VS 俐落歐美眉

A 自然平眉 - Kate 的雙頭眉筆(屈臣氏就有售)

fullsizeoutput_2c09.jpeg

中間的扁平芯眉筆是我眉筆買過最多隻的款式

用完就買用完就買

十分實用好用,沒技巧也能讓你畫出漂亮自然的眉毛

像我早期的妝也是以平粗眉居多

IMG_5310.JPG

 

B 俐落歐美眉 -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的 Dipbrow Pomade 眉膠

要畫出俐落乾淨的歐美眉只有它能夠做到了!!!

IMG_0234.JPG

Anastasia早期以幫名人修眉出名,知名脫口秀女主持人歐普拉更是她的顧客長達20年

更不用說她的旗下品牌Anastasia Beverly Hills的眉彩產品

是所有歐美彩妝的力推主打

全都是由此品牌創始人帶領出這波永不退燒的俐落眉風潮

那你還能不用它的眉膠嗎?

9F0CEE3A-C9EB-4E5A-8C2E-F7B30DB475BC.jpg

 

眼妝

眼妝我要以兩大部分來寫,眼影盤&眼線/亮片

A. 眼彩盤,推薦基本入門4-5色的 / 10色以上的彩盤

簡易眼彩盤

首先來介紹基本入門4-5色的

我最推的就是Kanebo佳麗寶的Luna Sol & Tom Ford的四色眼影(Tom Ford今年東區Sogo已經進櫃囉~)

IMG_9657.JPG

4-5色彩盤的畫法也很簡單可以直接參考產品說明或請櫃姐教你

不過化妝還是每個人眼型、臉型不同,找到適合自己好看的方式也很重要喔~

像Luna Sol的彩盤都有畫法像這樣

eye.jpg

我非常推薦佳麗寶Kanebo - Luna Sol的眼彩盤

價格親民色系實用度很高

尤其他們的大地色系彩盤配色都很適合皮膚白的東方女性,亮面都很柔和很美

畫起來很優雅 看它殘缺的外貌就知道是我從古一直沿用至今的法老級彩盤

再來就是Tom Ford的四色眼影盤

照片右這盒是我2013在美國買的,經典款霧面大地色系

畫起來可重可淡,上次在播客94狂的彩妝直播教學『上班專業,下班聚會』就是用這盒四色眼影畫的

BE8A7C6C-2B61-4C2B-85DC-32D58A60AECE.jpg

有興趣想看的話連結在此: https://www.facebook.com/pg/bauyutv/videos/?ref=page_internal

多色眼彩盤

歐美彩妝最多10色以上的彩盤這是在亞洲比較少買到的

我前後買了十來盤如果要最推薦三盤

1. Tarte cosmetics - Tarteist Pro palette 的20色眼彩盤

17021999_10208699995005914_8903329742789828439_n.jpg

非常適合上班族的色系,不管上班、約會、party深淺可變化

是非常漂亮實用但不誇張的彩盤

可以畫出低調的濃妝感但絕不失氣質

在我的彩妝影片中這盤出現的頻率是最高的!!!也是我生活中最常用的眼彩盤

重點是整盤還有淡淡的香味

是我最推必買又美又實用的多色眼彩盤!

2. NARS - Narsissist Loaded 12色眼彩盤

螢幕快照 2017-09-18 下午1.07.47.png

這盤在台灣的NARS專櫃就可以買到了

顏色非常實用漂亮

重點是可以表現出各種風情的妝容

基本大地色系、金色系、銀色系、煙燻妝容

可以保守也可以野艷

是實用性高、美麗簡單好畫的一盒眼彩盤

IMG_9024.JPG

3. Huda Beauty - Rose Gold edilton 玫瑰金18色眼彩盤

FE69D85F-0EB5-4A78-A8C4-321708AC6E38.jpg

不瞞大家說,這盤剛出太搶狂斷貨我囤了兩盤給我自己

這盤就是所有濃妝者必備,眼前歐美最紅的美妝部落客人手一盤就是它

大膽的紅色系,超美的金屬膏狀眼影(缺點就是超美的膏狀金屬眼影沒保護好會乾掉

而且會買它的十個有九個都是行家

這盤要畫淡妝還是種考驗

因為隨便畫隨便性感就是太豔了很多場合不合適

它也是開起去年2016一波紅色眼妝的熱潮始祖

而在今年Huda Beauty推出了新的眼彩盤Desert Dusk

FullSizeRender.jpg

更上一層樓的美的驚艷!美到我想跟它結婚我不騙你

真的不枉我最愛的彩妝品牌!從沒讓我失望過!

個人因為私心自己要買,也在個人粉絲頁InstaRach幫忙代購此絕美眼彩盤

也因為第二盤太美!我真的建議要你就現在給我買它第二代Desert Dusk這盤

那Rose Gold紅的那盤就可以省了~因為接下來就是一股紫色風潮,好嗎

IMG_2379.JPG

範例照來~大家各自體會了~就那麼美,我是必須買的

 

B. 眼線

<氣勢黑色必備>

我要大推Tarte cosmetics - Tarteist Double Take Eyeliner 這款雙頭眼線液/筆

螢幕快照 2017-09-20 下午10.28.46.png

 

當時買它沒啥原因,衝著allure產品大賞好奇買的

結果!驚為天人的好用

除了本身是一石二鳥(眼線筆+眼線液)的組合

非常黑也好畫,筆頭粗細合適勾勒出俐落美麗線條

在我的彩妝影片中不斷頻頻曝光

<實用各色眼線筆>

Make Up For Ever的Aqua XL顏色多又好用,買一隻實用性很高

Make-Up-For-Ever-Aqua-XL-Collection-14-min-1024x696.jpg

 

好,上篇到此結束已經打到快斷氣了,下篇(修容、腮紅、打亮、唇彩、定妝)我會趕緊生出來的!

個人最新的歐美彩妝教學影片在上週已經出爐PO出了~

Neon Crush look 霓虹感歐美妝容 by Rachael

新的彩妝影片也用了很多我最近新買的彩妝愛將

大家可以看看,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意見,希望你們這篇也看到斷氣有收穫,晚安!

 

Yeah~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也請來我粉絲頁、YouTube按讚逛逛支持

我每天都會把看到的美妝等歐美流行分享上去 (也有做歐美代購喔~)

粉絲頁:InstaRach

IG: rachael.chiang

YouTube: RachelChiang1

arrow
arrow

    Rachael 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