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jpg

去年拖到現在的兩篇穿搭文還沒寫完

時間很少但近期新年一月火速做了兩支彩妝影片還算有點進展

在新文寫好發佈之前

先分享聊聊近期做的兩支彩妝影片

改變了一下以往影片模式皆為短版

技巧也簡單點希望大家看了能實用

 

2018.1.23

Work / Office Makeup 辦公室上班妝容 歐美妝簡易版

同樣以歐美妝容技巧但減去了繁複的濃妝步驟

眉毛不過強調、眼妝不過濃、修容基礎、打亮帶過、唇彩保守

是30分鐘內可以搞定的上班妝容但該有的歐美妝容條件都做到了

也是偏好濃妝的我如果上班會選擇畫的彩妝風格(身為一位睡神早上頂多畫30分鐘就得跳出門因為實在來不及)

屬於低調有效果的歐美妝容

 

IMG_6656.JPG

影片中所使用的彩妝品亞洲專櫃幾乎都可購得類似品

眼影可以用任何大地色的霧面眼影搭配一亮面眼影就可以做出一樣的眼妝(霧+霧+亮的原則)

除了幾樣我力推的歐美彩妝像是眉膠、打量、霧面唇彩可以找歐美代購買

現在國內歐美代購很多,小女自己的粉絲頁InstaRach也有,需要的可以來看看

總而言之,上班妝容個人覺得要看起來專業體面

尤其唇彩,即便淡妝也應該挑個讓人看了舒適的顏色(粉、裸、淡色調、水潤光澤

禁止各位擦些驚世唇彩!我每次看到上班族擦驚世唇彩上班經過面前心頭都會一驚(譬如亮橘、亮桃紅、亮粉紅 pls don't)

 

2018.1.28

Lavender Champagne 淡紫香檳色 易上手亮片歐美妝容

這篇文章的封面就是這支影片零修圖的照片

歐美妝容的效果就是那麼好我必須說

但這支影片看起來厲害卻簡單到不行的三步驟眼妝

大家一定都能試試

也只用了三隻眼影刷主要眼妝部份都是用手

一個底,兩個亮片色一前一後,就這樣

再把修容、打亮、唇彩都做滿就有非常極致的效果

最近迷上Dua Lipa的濃粗眉所以這支影片眉毛是畫圓粗的

眼妝是Dose of Colors的Desi x Katy限量彩盤(已斷貨)搭上百貨專櫃購入的Addiction超閃眼影

 

IMG_6774.JPG

然後真的很大推日本彩妝品牌Addiction這塊單色亮片眼影092號(國內百貨專櫃就可購入)

一般帶銀色的眼影其實真的很難駕馭

但這顆眼影超閃而且是很柔和的銀色調

所以搭配任何其他顏色都不會突兀而且會大大的加分

FullSizeRender.jpg

Addiction是我近期在百貨專櫃留意到的矚目日系彩妝品牌

雖然是日系但色澤較強烈,顯色度高卻柔和質感非常好

092號我大推 一顆百搭 適合歐美或日韓妝容 都能駕馭得很好 非常建議大家去百貨專櫃試試

其他的部分還是以歐美彩妝為主

眉膠、打亮盤還有飽和霧面+金屬唇彩組都是要歐美代購才有亞洲無販售

老話一句可以自己去找代購或來InstaRach也是能幫買這些熱銷強品

 

這次兩支彩妝影片美美的嫁接睫毛都來自東區Cathy Studio

最真的濃密睫毛,即便粗魯的我在拍影片前已經掉了很多還是有美美的睫毛

IMG_6289.JPG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也多少有點參考價值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也請來我粉絲頁、YouTube按讚逛逛支持

我每天都會把看到的美妝等歐美流行分享上去 (也有做歐美代購喔~)

粉絲頁:InstaRach

IG: rachael.chiang

YouTube: RachelChiang1

Thank you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Rachael 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