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過去很羨慕別人笑起來亮出一口白牙

相較之下覺得自己牙齒偏黃

於是從去年開始不斷嘗試各種方法

努力維持一口漂亮的牙齒

 

發現牙齒很白的

一種是很幸運天生+無不良習慣

一種是做了全瓷冠

但由於全瓷冠費用高得驚人

冷光美白牙齒上下排NT20000

也算很貴但我掙扎一陣子後

有天鼓起勇氣去牙科做了

醫生塗完美白藥劑照雷射光一小時就結束了

做完牙齒瞬間白一色

三天內忌抽煙咖啡紅酒喝茶或吃重色素食物(咖哩麻辣鍋)<-其實怕牙齒變黃這些最好都少碰

但冷光美白副作用就是牙齒很酸變得很敏感

 

冷光美白後牙科有送一套居家美白

IMG_4767  

有一副按照自身牙型的齒模&一劑藥劑

為了維繫日後牙齒的白還要更白

我又買了一組美白藥劑

一組五支共NT5000

居家美白使用非常簡單

藥劑每一劑可以省著用因為不需要太多

平時藥劑需存放冰箱內

每次使用只要均勻塗在齒模內

並套上上下排牙齒一小時就行

建議一周一次

如果想加速變白可以增加使用次數

但缺點和冷光一樣

牙齒會白但很酸

 

全部牙齒要無色差很難

像我就是下排牙齒靠近牙齦沒有門牙白

於是又花了一萬針對下排牙齒近牙根處的冷光美白

爾後只要牙齒有一些茶垢或一點髒清不掉

就會到牙科報到請醫生幫我清掉

醫生覺得我強迫症很嚴重

但沒辦法

然後就一直依賴居家美白和平時刷牙保持著...

 

最近很多人討論剛開不久的T-spa

這個月看到之後我也預約前往

標榜牙齒不會敏感也不會酸就能美白和日本機器的專利

我去了後覺得

還好

每一次費用NT3800是20分鐘

刷過牙帶上張嘴器後要自己塗抹藥劑

非常難抹然後會流口水

我是非常不適應

而雖然要做兩次40分鐘才明顯但我20分鐘就很極限了嘴巴很痠

一樣要照雷射光

結束之後只有非常些些微的變白

肉眼看不出只有照片看得出來

雖然比較冷光美白便宜

但我還是慎重考慮是否給他第二次機會

因為照這樣我想至少大概要三次才有感

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打算再去了

但如果大家有興趣還是可以去試試但“一次是絕對看不出來”

要試就至少兩次看看有沒有效果 (照片一為黃光一為白光不準 實際沒什麼差別)

IMG_4618  

 

而就在最近出現了我的最愛

“美白牙齒貼片”

在屈臣氏就有賣

目前有兩個牌子都標榜七天有感

我買的是露明亮價格好像一千上下

另一牌子很多人推薦是售NT1680

但我看到露明亮只剩一盒我就先選擇買它了

IMG_4766  

使用很簡單短的貼下排長的貼上排

<要拍出牙齒照片真的很不好拍搞得很驚訝>

貼紙蠻粘的但沒對好可以重來

這個就是我目前最愛用的

注意事項如下

IMG_4765  

推薦給也想美白牙齒的大家用看看囉

有一口白牙笑容更加分迷人

男生女生牙齒美觀都很重要

我覺得囉~:)

 

最後送上一張牙齒美白比較圖

IMG_4769  

才覺得差這麼多!好可怕><

 

我的粉絲頁:InstaRach

我的IG:rachael.chiang

我的YouTube頻道:RachelChiang1

arrow
arrow

    Rachael 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