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go-spring-summer-2015-photos13-1  

<圖源於網路>

Mango這次春夏的大躍進真是嚇了我一跳

非常值得購買

我買的就是類似上圖的整套牛仔裝:D

最近非常喜歡這樣穿

牛仔襯衫X同色系牛仔褲(扎進去)

 

本來只是出門走走要去買OPI指甲油

結果看到mango的廣告看板

馬上進去逛

怎麼整個品牌在春夏突然活起來了?

以往我是不會買它們品牌的(除了上班要穿的正式衣服外)

但今天居然買了NT8000多!!!

th-5  

<圖源於網路>

就是這個看板把我吸進去

我指名要試穿model型錄這套

但是此牛仔褲還沒有進貨台灣三月初才有

於是我買了第一件高腰牛仔褲 & 照片中牛仔襯衫淺中藍色二件 & 白色亞麻襯衫一件&直條紋襯衫一件

深深感受到mango與以往略顯老氣有所不同

mango-2015-new-spring-summer-collection-for-women-5-600x600  

<圖源於網路>

這次mango春夏的新品很適合上班族或一般休閒時穿

丹寧單品質感都很好

不論牛仔襯衫、牛仔褲、牛仔外套都很好看而且材質很好

而且版型較小較合身

牛仔襯衫只要搭上“顏色相近”的牛仔褲整套就看起來很有型好看且多了一點個性

配上一雙淺色高跟涼鞋

th-7  

<圖源於網路>

西班牙品牌mango在2015的春裝表現零感來自於1970年代風格

並由這幾年很紅的牙縫超模Anna Ewers作為品牌代言人

帶出有個性但迷人的味道

將整個mango的春季走向優雅休閒風格

也因受1970s風格影響這次推出的春季丹寧褲款都是高腰居多

mango-spring-summer-2015-photos14  

<圖源於網路>

不過在逛mango店面時我的感覺是

單品都看似普通

所以我給大家建議是

直接試穿型錄款

因為型錄會拍的就是他們這次春季主打

然後可以試穿後喜歡再找類似款單品

SOGOBR4四樓還五樓有他們的櫃點

陳列很整齊鮮明很好逛

人也比較少試穿不用等

mango-2015-new-spring-summer-collection-for-women-8-428x600  

mango-2015-new-spring-summer-collection-for-women-10-428x600  

<圖源於網路>

以上就簡短的介紹一下這次難得在mango找到這麼多喜歡的單品

春天要到了天氣越來越好

就推薦給大家添購春裝時參考參考囉~:)

th-6  

 

 

 

 

 

 

 

 

 

arrow
arrow

    Rachael 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