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長

以前毫不在意的臉部保養現在就變得很重要

因為前陣子發現拍照自己法令紋&額頭細紋越來越明顯

讓我感到十分的害怕

於是就開始瘋狂的保養和拉提

 

最近我非常非常推薦兩個產品

但也會一併介紹我其他會用的保養品覺得也不錯的

 

保濕篇

從來對面膜沒有品牌忠誠度的我

這陣子居然發現了我的最愛

IMG_3571  

就是這個韓國面膜在康是美獨家賣

一盒NT298有三片

有各不同需求系列

我因為乾性皮膚所以都買保濕系列

買了“洗完澡後不小心愛上自己”&“我和毛孔永不相見”

IMG_4857  

IMG_4856  

皮膚要保濕很重要尤其在冬天

而這款果凍面膜真的很好用

用完皮膚變超好

我幾乎三天兩頭洗完澡或泡完澡看電視就會敷著

連出國都是

跟一般面膜比起來真的有很大的差異

它還有賣單片NT99元的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買來試看看

 

拉提篇

由於前陣子一拍照法令紋深情的程度

我真的嚇到了

於是開始瘋狂尋覓可以救回地心引力的產品

就是它

美安直銷所出的"若美芙拉提精華液“

IMG_4879

IMG_4747  

 

當時購買一瓶是NT2400優惠價

價格還要詢問朋友一下

因為上次和她出國我試用後

效果驚人

我臉瞬間變緊

真的很少遇到這麼有感的保養品

克蘭詩超V型我用好久沒有這瓶來的這麼迅速

用了不到一個月

我的法令紋完全淺了肌膚也變得更緊致

真的很推薦

這款精華液為凝膠狀

先用化妝水收斂一下後再塗抹

塗抹時在臉頰兩側後要不斷向上拉提直到它被吸收變乾

手法從法令紋往上推不要來回

用完臉就會感到很緊繃嘴邊肉向上揚

IMG_4746  

從來不信服直銷保養品的我

第一次被這產品吸住

安美所出的OPC葡萄籽&巴西莓是我食用保養的固定商品

所以是第一次用他們的保養品大推這瓶

 

其他篇

除了面膜的保養外

平時我還會使用的有

Estee Lauder的DNA&CP+R / SKII青春露 / 一瓶開架式蜂蜜化妝水 / 海洋拉娜緊致精華液 / 克蘭詩超V型緊容霜

雅詩蘭黛的DNA是我用最久的

質地清爽而且眼霜很好用

尤其年紀大了淚溝越來越明顯眼霜就變得很重要

出國我都帶著小瓶隨身瓶&眼霜

IMG_4882  

SKII青春露我剛買

這麼多人長年使用已經邁入27歲的我也要開始使用它

用起來質地也很清爽蠻喜歡的

不會油膩只是我有點不喜歡青春露的味道

幾乎都白天出門前擦

我想昂貴有理從今起會好好擦它

IMG_4878  

再來是開架式的蜂蜜化妝水

其實蜂蜜對皮膚是很好的天然保養品

之前我和我姐妹會把天然蜂蜜塗抹在臉上

敷個15分鐘再洗掉

但由於現在食安問題我擔心連蜂蜜都有加工所以不建議大家照我以前那樣敷臉

在找有蜂蜜成分的化妝水我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這瓶

便宜又好用

在屈臣氏買才三百多元

出國就把這瓶跟美安拉提帶出去一起用

IMG_4880  

然後是海洋拉娜凝霜&拉提精華液

由於前陣子搬家我凝霜都還沒拆開使用過

但是以前同事大力推薦

所以這次出國去的地方比較乾冷我會好好帶去擦一擦

再看看是什麼感覺

不過海洋拉娜的拉提精華液我很愛用

這隨身瓶我也是每天攜帶出國也必備

主要是抹在脖子上(因為我臉上已經塗不下其他東西太忙了)

味道我也喜歡是清爽海洋的味道

我有送兩個朋友都大受好評

至於海洋拉娜產品單價較高大家就衡量自己能力購買了

IMG_4884  

再來也是Estee Lauder的CP+R

適合較年輕膚質

有抗皺效果

買它是我是我第一次開始入手雅詩蘭黛的保養品

並開始使用

精華液&乳霜&眼霜一整組

從這組開始我就很喜歡用雅詩蘭黛

25歲後開始用它保養剛剛好

IMG_4883  

最後是克蘭詩超V型緊容霜

不知道是我使用手法不對還是怎樣

我塗了好久沒有太大感覺

有一點失望

但是基於保養是長久的

我也沒有放棄它

時不時就抹一下

整張臉和脖子一起保養

質地也是清爽的不油膩

如果有人使用後有心得歡迎分享

我真的很想知道它到底有沒有用

因為我沒抹兩下就覺得還是去打肉毒好了哈:P

IMG_4881  

 

最後附上一組韓國很可愛的眼膜

是我以前某任男友去韓國不知道買什麼給我送給我的小禮物

沒什麼感覺但蠻可愛的

當禮物送人收到應該會很開心

564068_3719910604989_264377079_n  

 

以上就是我在臉部保養部分常用的產品

但我覺得保養皮膚最好還是

“不要太常化妝”

以前我連洗臉都很懶得洗幾乎只用清水

但年紀大了漸漸有紋路臉會下垂

所以保養還是要勤勞

就給各位女孩參考參考囉~

<再次大推韓國果凍面膜&美安若美芙拉提, 祝大家駐顏有術青春永駐>

IMG_4886  

 

arrow
arrow

    Rachael 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